close

小五小六時的卡通
還是一代最經典

數碼寶貝

基本上沒有很拖泥帶水
最後的BOSS居然一集就掛了
成熟期、完全體的進化原因每隻數碼寶貝都各有一集
多少還是有主角威能
但不是每一隻BOSS都是主角的數碼寶貝打敗的
一開始的BOSS惡魔獸可是天使獸打敗的

個人非常愛無印的數碼寶貝呀!
美形數碼寶貝不少
天使系列的天使獸、天女獸
妖女獸也還不錯啦!

到後面幾季的有點變成機器人大戰(汗)
而且我覺得七人戲份不見得相同
至少都頗重要

02的大BOSS幾乎都是由大輔和小賢的數碼寶貝合體進化究極體打敗的
馴獸師之王算有平反過來,三個都很有看頭
無限地帶就都給拓也和輝二擺平就好了,其他人只是提供他們進化的材料
拯救者又更威猛了,全看大和亞古獸,有時候大還可以擊倒數碼寶貝

四五季真的讓我頗無言的

當初數碼寶貝出來的時候我還看不上眼
台視重播兩三遍之後才被吸引
太一和阿和各有支持者
我是阿和派;我妹是太一派
阿和比較帥,而且獨立會做家事
太一太衝動了
但是我和我妹都覺得太一和素娜比較相配
可惜是阿和和素娜

而且阿和是官方票選:被選招的孩子中你最喜歡的是誰?
三次奪冠的人氣王
哈哈哈~

對數碼寶貝很多地方都有印象
其中之ㄧ就是在東京解讀時板上的文字
促使亞古獸和加布獸超進化
太一問阿和:你害怕嗎?
阿和:不害怕...是騙人的,所以要抓好我的手,要不然我可能逃走

到最近我才知道
當時台灣的翻譯還是用音譯
素娜的名字官方公佈是空(ソラ)
嘉兒的名字官方公佈是光(ヒカリ)
阿武的名字官方公佈是岳(タケル)
啊啊~我是非常支持武嘉配的
雖然嘉兒似乎有戀兄情結呀!

在劇場版中"滾球獸的誕生"
那是御台場事件的經過
也是被選召的孩子到數碼寶貝三年前的事情
那個時候太一也才小學二年級就會打蛋了
好強!我到現在都不會


數碼寶貝02

因為我是武嘉配的支持者
所以請大輔閃邊吃屎去

這季新推出的人物造型不合我意
能看的是一乘寺
勉強及格的是大輔
可是我討厭沒腦熱血怪

還好有武嘉遺留下來
再加上前作人物的加持我才有心繼續看下去
這季主角系唯一好看的是人面戰鷹獸
上季主角的戰鬥暴龍獸不醜呀!本季主角的數碼寶貝合體超進化就不怎麼樣
而且呀~帥氣的天使獸居然肥胖醜化成古神獸
大隻緩慢沒路用
看到我都快哭出來了

三不五時聽到大輔熱血無腦:衝呀!
小京耍花痴,伊織大概在耍自閉吧!(汗)
戰鬥前老說些無意義的話語
二代整個天真化
是可以來去數碼寶貝世界所以比較鬆懈的緣故嗎?
阿武和嘉兒也是...
那些廢話刪掉一集就剩沒幾分鐘了...

二代畫作有些崩壞
迪路獸和巴達獸與前季相較蠻明顯的

什麼貝利亞吸血魔獸...囧到家了


數碼寶貝訓獸師之王

這代開始沒有被選召的孩子
戰鬥場景從數碼寶貝世界移到了人間

主角從七人→五人濃縮到三人
好處是大家的進化場面都變3D了
不在像之前只有主角獨享
而且三人戲份照顧的更周到

這次不再是數碼寶貝VS數碼寶貝
而是可以人類和數碼寶貝合體進化共同奮戰
更明顯感受到搭檔之間的成長
建良和大耳獸合體就變成了機器人(汗)
因為是女性,合體後的數碼寶貝沙古牙獸蠻美的
啟仁和基爾獸的合體進化最帥氣→紅蓮騎士獸
然後古樂獸很可愛

我不喜歡他們卡片抽換時臉會黑一半
但是動作很帥氣

這季帥氣的人物不少
秋山遼這對搭檔、墮天地獄獸等等
可是劇情我覺得時好時壞
有時候看電視都讓我懷疑三十分鐘是有那麼久嗎?
樹莉後期黑化自怨自艾久了讓我很不爽
進入到數碼寶貝世界當中也拖很久


數碼寶貝無限地帶

這季大家都討厭是吧!
我要找有五個人一起的圖都找不到
是有那麼厭惡嗎?

這季沒有所謂的搭檔
自行變身成數碼寶貝
一個人代表一種屬性
一共十個屬性為數碼寶貝世界的十鬥士
有人型和獸型的進化
獸型的威力比較強大
人型和獸型又可以加在一起進化,不過專為拓也和輝二而設

左圖中左邊兩位和女角屬廢渣派
他們只有兩種變化
實力不強
最後只是幫助拓也和輝二進化用
除了風神獸漂亮、冰熊獸可愛
其他種類都很醜

這季的人物個性都很扭曲
拓也莽撞
輝二冷漠
友樹死小孩
小泉高傲
純平一直跟在小泉屁股後很煩

不少數碼寶貝很帥氣
要角兩隻的火炎獸和銀狼獸就是
水屬敵人人型也頗可愛
暗黑獅子獸也很帥
但是越來越機器人化

劇情嚴重愛睏
拖戲很煩
打最終魔王之前一直輸給皇家武士
輸到我很不爽
打鬥又一堆廢話
煩死人了


數碼寶貝拯救者

今天才看完
一共三天時間看了四十八集

這部我到底是看火影忍者還是數碼寶貝呀!!!

數碼寶貝拯救者又回到最開始的搭檔設定
還用亞古獸來吸引對舊作有愛的觀眾
與前四季不同的是
主角群從小孩晉升成青少年
據說是要打進較有年紀的族群中
還有數碼寶貝都大隻化

而且這季的OP.ED不再是和田光司+Aim包辦
(OP2仍是和田光司主唱)

主角大門大,把鳴人帶入就是了
超。無腦熱血男
熱血到讓我非常厭惡
不知道他腦袋長來幹麻
開口閉口就是:男人就是要...、男子漢就是...、打一架就對了之類的話語
更可怕的是他用拳頭就可以對數碼寶貝造成傷害
可以把他看成成熟期甚至是完全體的數碼寶貝(汗)
他曾把究極體黃金劍獅獸的獠牙一拳打斷
可是他很愛護家人疼妹妹,這是唯一稱讚的一點

另外兩位分別是天才少年托馬
托馬聰明冷靜
懂得運用戰術分析
與大是完全相反的人
所以剛開始吵架吵很兇
到後期風采幾乎被搶走
剛登場就被我猜到渴望親情,在不然是家庭有缺陷

淑乃這位小姐大概就跟小泉一樣
連故事背景都不及上述二位精彩
有看頭的是她的數碼寶貝
拉拉獸的聲音很Q
向日葵獸根本是神奇寶貝吧!你那絕招不就是陽光烈焰嘛!!!
丁香獸很正點,雖然跟花仙獸很像,比花仙獸好看
薔薇獸根本是S女王,不僅外表像武器還是鞭子

劇情前十一集都是單元劇
由人類七種負面情緒影來數碼寶貝到人類世界作亂
將作亂的數碼寶貝擊退成數碼蛋在傳回數碼寶貝世界
由於次數過於頻繁
最後調查是墨丘利獸搞的鬼

但我覺得只是大門他們自己單方面的"超。隨意認定"
根本只是因為打不贏墨丘利獸就覺得牠是壞人

結果繞了一大圈根本是邪惡的人類自作孽
又是偏激的人類覺得數碼寶貝很該死所以要毀了他們
理由都超爛的
明明就超不屑數碼寶貝
最後還和數碼寶貝融合來佔領世界

反正就被打敗啦!
打敗之後數碼寶貝世界和人類世界會相撞毀滅!?
(反正就是如果一方不消失,兩方都不能存活)
數碼寶貝的神就派大軍毀滅人類世界
最後他們要去打敗神

重點是主角用拳頭就把他打敗了
亞古獸沒有進化成究極體
用"亞古獸"就打敗神了耶~
太豪洨了吧!

這季有太多太多的吐嘈點
像是他們要訓練控制數碼之魂才有辦法向上進化
結果就大一個人發威,三個人都通用
訓練期間淑乃只是做在旁邊哭夭而已不是嗎?

而且每隻被打敗的數碼寶貝最後一集都是大送出的
(除非是大不在現場)
就像是鳴人要送上一記螺旋丸是同樣道理
這是怎樣?是怎樣?

我看到很生氣又抓狂
數碼寶貝幾乎都很醜
人物思想超偏激
個性很火大
主角三人戲份差很多

一代不如一代

最後要說
這數碼寶貝很俏皮
進化會說:烏龜獸進化河童獸 YEAH!
 (YEAH個頭呀! 真俏皮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