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過是條雜魚爾爾
雜碎一個
過眼雲煙吧!

對班上抱著奇妙的感覺
總走在邊緣
一邊享受腐爛的氣氛
卻又不時抱持愛國主義

悠哉悠哉的渡過班上時光
即使吵鬧喧嘩
也可以置身事外
出了大事
一切依然固我
反正不是我弄出來就好了
保持自己的小邪惡
卻也慢慢靡敗

正因為這些不良的事情
心中小小正義萌芽
因而感到不滿
想改變
卻做不到
心底常常有小聲音
這樣到底好不好?

班上可以說是越來越誇張
現在已經可以出現
"自行下課放學"
連老師都束手無策
還有竄改成績
再來是利用下課10分鐘自動出校門買糧食
大剌剌的遲到後吃東西
考試直接問人家說答案多少
大致上是這樣啦~
比較大條是這些

這些是令我蠻不爽的
雖然我沒有多用功
但是我也在好學生的範圍
對於這些就很怒
是大大大的不滿
很想舉發作弊
但是不想惹禍上身

班上小吵
(老師到是覺得吵到受不了)
我就可以自由的做自己的事情
看課外書
睡覺
寫作業等等的
還蠻按照自己的說
只不過也許會反映在成績上吧

經濟最明顯吧!
可是我覺得我還蠻狗屎運的
沒讀多少評印象去寫
最低也不過58
還只有1次不及格
其他都六、七十幾分
嚇死人了啦!

反正我不是正人君子
只是一個膽小鬼
說好聽一點是"隱君子"
或是"隱居山林,不問世事"
也可以說是"不食人間煙火"
更可以說是"自以為是"
反正
濯青蓮而不妖
絕對不是我
我是只不過是個路邊的爛泥巴、臭石頭

冷眼旁觀者

這麼說我是觀察者!?

超級麻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月夜のユカラ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