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吧!

從下學期開始要當乖小孩
不打掃

最近真是越來越膽小了
完全不想去理
明明就很想叫別人閉嘴
有夠不懂得看時間地點場合
只會出一張大嘴巴讓我知道什麼才是女生
對!
就是要夠三姑六婆
要說的天花亂墜
順便裝點可愛
媽的!

想叫他們閉嘴
因為實在聊到很不像話
問題是
我不想惹無謂的麻煩
我又不是風紀
只不過是個無名小卒
在說與不說之間
選擇沉默與忍耐
就算當上股長
我也不會打算開口阻止吧!
應該是
我不會也不想當上任何股長

我想任何一科的老師都要爆發了吧!
最近上課狀況真是每況愈下
算了~

在一年半就解脫了

班上的同學也認識厲害
小弟我真是甘拜下風
說要搞清楚數學
然後叫別人幫他抄數學算式
原來就是讀書的方式啊!
真是受益良多

還有說啥
我們班的某同學長大後的氣質版是伊東美咲
天阿~
不要破壞她在我心目中美好的形象好嗎?
那位仁兄算哪根蔥啊?
唷~應該去檢查眼睛囉!

每次看到每周的缺曠記錄表
病假每次飆上300多節
外加逼近100的曠課、公假
還有無數的遲到
我們班很難全部到齊
前幾天還讓全班感動咧

風紀長的像崔叭魚
偏偏我覺得她有點無能
問題是他像崔叭叭
哀~

耳朵要炸掉啦!
好想躲在家裡不要出門了

小朋友
地球是很危險的

我真是一個膽小鬼

每次到這個時候
真是無聊透了
商業概論課
也是企業管理課
一直重複聽著無聊的報告
寫無聊的心得
要掰心得
要讓自己努力不要睡著
然後還要讓老師切電腦畫面
偏偏又拔不掉線
因為
電腦屁股跟另外一部電腦屁股是面對面的
根本沒辦法拔線

哇嗚~
老師剛剛生氣了
也是啊!
每次我們上課都那樣吵
早該發脾氣了
我們班真是白目阿!

我的心得又隨便寫了
不知道要寫啥才好
我快睡著了
該死的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月夜のユカラ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