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想到日本打工度假
主要是希望自己日文能進步
畢竟本科系是日文,還是好好學或許還有好工作
再來就是我要一直這樣安穩當個牙助嗎?
薪水來說不算差了
就只是醫生病人比較機歪
還不能隨心所欲請假

抱著就試試看吧
如果兩次都沒過就是天註定
誰知道我一次就過關了
也沒特別寫甚麼
另外我本來就是很喜歡旅遊的人
所以就寫了想去哪裡玩之類的

只是交件的時候我以為機關十二點休息
我去的時候剛好是倒數第二個人呀!!!
特別挑禮拜三,想說頭幾天跟最後幾天應該都要排很久
一去沒等多久就到我了
外面也有工作仲介的介紹
好像回到考高中大學或日檢外面都會有補習班發傳單甚麼的

只要符合規矩就好了,沒有特別說一定要手寫才有誠意
像我很懶能用打的就打的
也沒有打很長,文章從國小教寫作文就是起承轉合四段
約一頁多一點點
存款證明約十五萬左右
僅附上N2證書

可實際來的日本我的語言能力真的好差呀 TAT
其實要我說出自己考到N2就覺得名不符實不太想提了...

會不會上就真的只是運氣
七分努力三分運氣
我們能做的事情就是在能掌控的範圍出錯而已

拿到簽證是一年的期間都可以領
我以為只有一天可以領
想說沒有保保險怎麼辦 ((驚慌

到現場後才知道原來是一整年
想說九月要員工旅遊
所以十月再拿簽證就好
才不會被誤會是打工簽證白浪費

申請簽證拿到的單子都一定要收好
公布有上的話是領簽證的依據
我不知道單子弄丟行不行拿到,但少一個麻煩是一個麻煩
領簽證也不用費用,別擔心
申請上的話就好好想要從哪裡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月夜のユカラ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