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就是很累

畢業旅行就是用來累死人的
男生就要展現自己比平常更帥氣的一面
女生就要盡情的發騷

光一開始就要決定帶啥麼行李就快煩死人了
到最後我媽比我還著急
我還偷偷帶了封神演義的半套漫畫去
(我同學帶前半套,我後半套)
實在是太好看了
不管看幾次我都愛
尤其是可愛的小那吒
雖然喜媚也不錯
妲己也令我愛不釋手
劇情又是高潮迭起

我們同學第一天就被車門夾到手
事後回想
老師說以為當時的他在開玩笑
因為大家也都當他是笑柄在看
是沒啥大礙啦
可是他沒衰完
上課的第一天他說
他畢旅結束後的隔天出門被公車的鏡子撞到
是行駛中的公車
明明很嚴重卻被他說的很搞笑

畢旅第一天就飆去劍湖山
原來劍湖山也不過如此
九族或月眉還比較好玩
這是我的感想

不過飯店好棒喔
大大的床
浴室也好棒

相較第二天的悠活
那個爛浴室
要泡澡水又放不滿
要淋浴又不能移動蓮蓬頭
一旁放著的洗髮乳、沐浴乳的罐子設計不良
超難壓的
我差點把那個拆下來了

第三天是國中之前就住過的小木屋
所以很習慣了
只不過等浴室還是等了很久
我洗完澡的時候已經兩點多了
我同學因為討厭小木屋而不睡覺
和他同房的朋友摸麻將摸了一晚上

東西都很難吃
果然就是畢旅的東西
自助式也讓我很失望
還有人插隊
然後我就在他插隊的時候用很不爽的語氣大聲自言自語
讓我附近的人很尷尬
我夾完那樣東西後只喝4杯飲料
帶著一肚子氣跑去樓下打太鼓達人
這禮拜來大約打了一百多快兩百吧

好累...

其他大概就是爬爬山啦
還不外乎看看海
我就像城市來的土包子
南部跟台北的差異很大
到畢旅前3天我才知道他們不用悠遊卡
看到綠油油的南部就會覺得台北的步調好快喔

台北人跟南部人果然差很多
我們遇到了彰化高中的學生
他們也是畢旅團
全校都是男生
就是和尚學校啦

然後我們第二天的行程都差不多
兩校會遇到
到晚上他們更誇張
一開始看到松商(大多都女生)
他們就開始很興奮
可是他們穿衣的品味應該要再好一點
說話帶有點腔調
然後越來越誇張
據說有部分的女生被調戲
我們班就有幾個
然後那些男生還說
他們(松商)都逛完墾丁大街了
那我們還逛麼?
在不然就是拿他們手上的飲料騷擾著我們同學
問說要不要和我一起喝
難怪會被所有松商的罵說台、宅
罵到讓我都有點同情他們
不過住在彰化高中附近的松商房客似乎被騷擾

爬社頂公園喔
就想到國中的悲劇
上下山3次
這次是好天氣
不過就爬山咩
真是累喔
途中要過小山洞
路不好爬
而且又很黑
偏偏我有夜盲症
有一小段約三步的距離的路程實在是一點光都沒有
我有點害怕
不過我朋友更扯
(不同班的)
他體力不佳
連爬都很吃力
所以那段路還被人用抱的抱過去

畢旅就是晚上就是聊天打牌阿
可以聊出平常不會知道的事情
真是令我興奮
我真是八卦女
我們班目前有2對班對了
可不是畢旅而結下的良緣喔
都是商業女配美術男
還有班上一堆有的沒有的啦
原來XXX很討厭XXX之類
奇妙阿!

班上還建立很奇妙的班呼

晚上睡覺還有卡通音樂伴我入眠
我同學帶音響
我借MP3
爽!

劍湖山我有4個沒玩
不玩水
弄濕很麻煩
G5看起來我會嚇的尿褲子
海盜船要做好久好煩
自由落體太低了沒啥挑戰性
九族還是比較好玩啦
晚上的園外園還不錯
我們去看了小短片
椅子會震動的那個
播放的是雲霄飛車
配上椅子震動很真實
我們班都被嚇到了
那個好玩

第四天睡覺睡的真爽
睡前放門徒
起床後是死亡筆記本二
我看到結局的部分
BUG好大
到9點才到學校
接下來是惡夢的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月夜のユカラ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