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我是說中文的人
我討厭英文
為什麼要有英文這種東西

看不懂就是看不懂阿
英文老師還罰我要抄100次的單字
我總共是1100
這樣只會讓我越來越討厭

拿一本考試的解答本
16頁
裡面的單字都有可能會考
抽20個

大海撈針喔!
明明就很不喜歡了
就算我花在那種東西24小時
也不可能看的進去的
誰叫我很討厭它
然後還這樣考

改考卷還說
有人有100喔
聽起來真刺耳

不及格的還被他叫到前面去
一個一個面談
媽的
真是操他媽不爽
她居然問了
你單字有什麼問題嗎?
要我怎麼回答?

那種東西考100次
我也不會有及格的一次的

真的是越來越討厭英文了

以後意氣用事來睡覺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月夜のユカラ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