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笑死我了
我們有寒假輔導
早上九點的課
我們班偏偏是超愛遲到早退的班級
為了對付我們
會計老師說
"遲到罰錢一百元"
是真的
所以就沒有人敢遲到
可是今天
有人很晚到
老師正準備向他討錢來當班費的時候
他說
我家門壞了出不去
我叫我爸回來處理

這樣扯的
你覺得是真的嗎?
是真的
他還拍下來了
真是奇妙對吧!

我昨天逛巴哈的時候
看到了這樣的問題
"大家對飛坦的武器是雨傘看法如何?? "
我覺得這個回答超爆笑的

飛坦本名黒饜.飛坦
他之前是黒饜一族的族人
後來因為之前被好強、愛戰爭的窟盧塔一族侵略
史的他們那一族只剩下他一個人存活下來
它就下定決心要消滅窟盧塔族
由於創傷、壓力太大使的他精神、性別錯亂
後來他失志的走回已經被毀掉的家中
發現生前他老媽留下的雨傘...

這是掰的回答
大家不要太相信
不過很爆笑對吧~
想到那個畫面
最後還用"..."
畫面十足
G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月夜のユカラ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