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起動漫的三要素
畫風、劇情、人物設定

這裡就要寫我所喜歡的人物設定
話說 我很早就想寫了
只是懶惰而已 (攤手)

我覺得女生角色的變化大於男生
一般你喜歡的類型都會是差不多的
下次可以把你喜歡的人物角色找看看有沒有共通點

一般可以分髮型(兼外貌)、配件、個性、特殊身分、身高

短髮還可分,像是家教大哥、網王桃城的短髮;或是死神茶渡、海賊香吉士那樣
武藤遊戲其實也是長髮
不過因為他使用大量髮膠將頭髮往上束
所以我還是將他歸為短髮類

我喜歡的男角大多數是短髮
不過哪種短就不一定
但是最愛的一定是屬於後者

(愛也是有分等級的!)

基本上你會喜歡的男角就是帥哥了
就是單純的青菜蘿蔔各有所好的問題
不過有些男角會在瞳孔顏色上面動手腳
像是特殊顏色之類的也會是吸引因素

配件大多都以眼鏡為主
其次可能是項鍊耳環甚至是刺青等

我喜歡的不會是眼鏡型男
除非是像最遊記三藏偶爾拿出來戴一下
戴起來會加分的 (不過也不是每個都是正向作用)
只要登場就註定是眼鏡男就不會是我喜歡的那類

其他配件像是刺青一般都是加分作用
均屬於可有可無

個性真的是決定一個人的命運
就算他在好看個性下賤支持者一定不多
絕大部分的人都會以正派男角為心目中的最愛

至於反派就要反的很有個性
雖然是敵人,可能是手段高明、殘酷冷血但又不隨便
個性範圍太廣其實要說也很難說完

總之
我喜歡的角色個性
大多是屬於陽光腹黑男
更貼切的說法是平常給人一付很隨便的樣子(或是很親民)
但是認真起來判若兩人
或是會笑笑跟你說:請你死吧!之類的~

舉例:家教山本、今日魔威拉、網王不二
山本、不二大家應該都熟悉到不行
所以來談談威拉

威拉平常待人和藹可親
好男人中的好男人
雖然不知為何跳槽到錫馬隆去
抱持黑暗埋在心裡依然照顧著有利
面對威脅有利的敵方時的神情又是不一樣

啊啊啊~我的最愛呀!

特殊身分就屬出生背景
越灑狗血的角色越得人疼愛
像是獵人庫拉皮卡的全族被滅
不過這個設定對我的影響力不大

最後是身高
身高決定屬性
有些人就是比較喜歡幼齒的正太
可惜我不吃這套
我只是單純不喜歡矮的男生
但是對身高沒什麼在意

最然沒有特別挑
但是大多是我喜歡的男角身高都有175以上

我的標準判定:
最重要是"個性"其次是"外貌(髮型)"

這時候將後者顛倒過來寫是因為通常我喜歡的外貌剛好就是短髮派
而不是因為他短髮所以喜歡他

符合以上幾點最明顯的例子→山本
但凡事總有例外
像網王,若看判定標準
我喜歡的應該是不二
可惜不是
是手塚喲~

還有雖然我不愛眼鏡哥
在這位戴單片眼鏡的小哥也是我的菜
最遊記的八戒
是例外之二

最近又新看上了一位帥哥 迷宮塔的尼巴
(迷宮塔別名龍之塔、ドルアーガの塔)
(第一季是烏魯塔克之盾;第二季烏魯塔克之劍)

再來論女角
女角外型多樣化
要求就比較多
可是對於個性倒是沒有一定的標準
基本上不強氣過頭外型又符合的女生應該就是了

髮型(兼外貌)、配件、個性、身材、特殊身分、年紀

跟男生有些不一樣
因為有御姊和蘿莉咩
雖然這要素對我一點影響也沒有

女角的髮型多樣化
可不單單分長短
短髮有分男生短髮和肩膀以上的短髮
長髮更不用說了:及胸、及胸以下
(長度我覺得可以分三種,可是我懶)

還論綁髮和放髮
綁髮最基本:馬尾、雙馬尾、其他綁法

這些組合可以組出一堆東西耶!!!

男生類短髮:School Days的七海、奇諾之旅的奇諾
肩膀以上短髮:反逆的魯魯修的卡蓮、CLAMP系列的小櫻
長髮肩膀至胸口:小魔女DOMEMI的藤原羽月、校園迷糊大王的八雲
長髮胸口以下:薔薇少女的翠星石、地獄少女閻魔愛

馬尾:ARIA的艾莉西亞、驚爆危機的泰莎
雙馬尾:鬼神童子的小明、美少女戰士的月光仙子、魔法少女奈葉的奈葉(超多的)
其他類:尋找滿月的滿月、銀魂的神樂、四葉妹妹的四葉(←四隻小馬尾!?)
放髮派:灼眼的夏娜中夏娜、海賊王羅賓、迷宮塔的法緹娜

本人愛好長髮
基本上喜歡的範圍就是胸口以下到腰部還有肩膀下一點點兩種
我是放髮派,可是不可否認
角色設定綁髮派有時候因突發事件放髮會很漂亮
個人覺得最正點的綁髮髮型是這個


不管是哪個角色綁起來都會很好看!!!

接著是配件
女生的配件多樣化
眼鏡、項鍊、耳環、髮飾
還是一樣重點是眼鏡,還多了一樣髮飾

我一點也不萌眼鏡娘
當初有希戴眼鏡讓我頗反感的

髮飾也可以是定情物(!?)
有些男角為了攻略女角特地挑選也是有的事情
像是CCS的桃矢替鏡買髮飾
所以裝飾定情兩相宜 (大誤)
大多女角都是綁髮帶居多吧!

最近的女角個性都馬差不多
總歸:無口、嬌弱、傲嬌
個人對無口的愛好程度最小
嬌弱不可以太弱,像涼宮中的朝比奈就很無言
傲嬌又不可以太過於強勢
所以我走中庸之道
重點是在劇中角色不可太花瓶

身材我沒有很要求
基本上巨乳到很不自然那種一定出局

特殊身分是加分
博得眾人憐愛罷了

後來想想我挑女角大多以外型為重
個性約35%的影響力
男角則是一半一半
要帥要人品 哈!

一整篇下來感覺還蠻混亂的XDD

我好想要抱枕
可是抱枕很貴很貴
而且圖案又讓人很不好意思
雖然換成男生好像也一般糟
重點是圖案一定要這樣嗎?
我想是鎖定男生族群去買吧!
我超想要言葉的抱枕
看到這個圖我不敢買
怕被人誤會我性向有問題


左邊那張比較好看

我很想要...
為什麼不給她穿戴整齊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月夜のユカラ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