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收到特大號好人卡
學校可不要聽信路人的話表揚我阿...

昨天回家的時候搭社區巴士
後面坐一個歐巴桑
他問我這車有沒有到汐止火車站
很可惜的沒有
又些著問終點站是哪裡?
樟樹國中
由此可見他不是本地人
接著又問怎樣才可以到
然後我就照我知道的告訴他
結果他要和我在同一站下車在轉車到汐止火車站

一下車
他就把我拉到一旁
拼命跟我說那司機態度之差
你(我)人很好
然後司機還把他丟到警局
你(我)人不錯,好心人不多見了
怎麼可以這樣呢?司機拿的可是我們納稅人民的錢耶
(嘰哩呱啦...)

我真是超想走的
一直跟他說你趕快去車站牌等車
車子快來了

他卻一直巴著我
最後拿看了我的學號記下來
要跟學校說...

他跟司機吵架的事情我沒有看到
但是我覺得那位歐巴桑也有不對
司機叫她下車是因為她坐錯車了
司機態度太差也是不對
社巴本來就是問了汐止市民而設
外地人吵啥阿?
淡水的社巴還要身分證的說
不想討罵挨請坐公車

結論:我是個好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月夜のユカラ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