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的孩子們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聖誕快樂)
凡是看到的人請在下面留言呀!

首先是給我死忠的粉絲(毆) 人鳳
我收到滿滿溫馨和LOVE(毆)的卡片了
在遙遠的國度還有人沒忘記我太感動了(淚)
(把明信片裱框好了!)

我們都要當無敵台北人
不會被打敗
因為我們是邪惡陰險又冷漠的台北人呀! (燦笑)
(防護罩可威的咧~)

真的好想你們

死屁兔
妳一定是我們當中最無情的一個
在台北逍遙快活
ㄘ 跟阿貓一個樣

阿貓都是私底下偷偷看網誌
快給我留言知道你在關心我呀!
混帳!!!

博士你還有個死蛙可以欺負
上學時間就撐著點吧!
我可不可以半年就去你們那玩一次壓XDD
我想妳那冷漠的吐槽

阿玉我們一起燃燒小宇宙
過個暖冬吧!
我們身邊似乎都沒有人來這招
哈哈哈
一起找個可以發自內心的笑容

喂!雖然生活不盡人意
我們一起努力
頑張りましょ(がんばりましょ)

還有很多很多同學
我希望
大家都能快樂 :)

不管你是誰
不管你在何方
希望未來一年對你來說是個好年
先祝大家聖誕快樂

很多話說不出
也不是三言兩語能解釋
更不能將想說的話全盤托出
喜歡與難過的心情糾結
一方面是想感謝而找不到適當的言語
另一方面是不想傷人傷己而決定埋藏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月夜のユカラ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