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很機車
但也只是"機車"
很難有人能夠讓人說比機車還要可怕的形容詞吧!
但是
我今天見識到什麼是比機車還要可惡的人
機車已經不夠形容她
應該說是火箭或太空梭了
她就是我們偉大的教官
我就在這裡稱呼她是土塊

今天禮拜三
太久沒升旗
學校很想念我們
所以決定舉行朝會

我今天身著制服
可是穿著我自己的黑牛仔褲
還是五百多的HANG TEN
好吧!我知道我是不該穿校外褲
但事出必有因
就在三個禮拜前(大約啦~可能還在久一些)
我的制服褲破了
(班上同學也都知道的說)
我不想繼續穿破褲子
在加上又快換季了
所以我就先跟班導報備
都快換季了誰會為了一件笨褲子在花錢呢?
更何況我都三年級了!
在穿也沒幾次
所以就穿著我心愛的小黑褲

但是~
今天囉唆的小土塊
偏偏走來我們班
走來一次還不滿足
走了兩次
我第二次就被抓了
還順便罵了副班長
還說副班長都沒認真記...看!都有穿便服的混進來

那個穿便服的就指我
我當下想說要跟她解釋嗎?
算了!反正是我不對在先
然後聽她越唸越超過
後來跟她說"我褲˙破了,拿去補"
她說"穿運動服啊!"
我OS"今天我們班就是規定穿制服啊!"
她還是打算記我一支警告

後來
我把情形跟班導說
班導說要幫我寫證明
重點是記我的人是小土塊耶~
她之前就跟我們班(全校才對)的"某些人"有過節
還處罰"某些人"寫悔過書
但是我們都覺得"某些人"是對的
在那種情況下本來就可以稍微變通
是小土塊這個人沒有彈性可言
然後"某些人"就不小心跟小土塊起了小口角
我跟老師和同學都說
"我真怕我也跟她起口角"
然後我就從警告升格為小過
真是太棒了!!!
人生第一支小過

中午12點
我請班導開完證明
去找小土塊
第一次她不在
我趁空檔去找吃的
遇到江餅、小魚、哥德
將我的情形告訴他們
他們都一起和我分享土塊是有多機車
他們也被土塊荼毒過

第二次在去找土塊
她有在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喜的是我不用在跑第二次...
驚的是...媽呀!她居然在,我就不能找其他教官消了
我只好拿證明給她看
她看完之後就叫我回去
然後我還好聲好氣的問她
"那這張(點名單)怎麼辦?"
(警告名單寫在點名單上)
"等你穿制服來複檢在說"
"我的褲子就是破了,我也找不到人借"
"那就穿運動服"
"可是都快換季了"
"你以為畢業典禮不用穿長褲嗎?"
"如果全校的人褲子都破了了你是要我說什麼?"
她就開始霹靂啪啦的開罵

我始終默默不說話
因為我一說我就會真的從警告升格為小過
而且我很不爭氣
居然眼框開始泛淚
被氣哭了
我內心的OS要說出來就很可怕吧!
我覺得

全校的人如果褲子破了,那是學校使用的材質有問題
在怎麼樣也都不該快到我頭上
難不成因為鳥屎砸到人就覺得所有鳥屎都會攻擊人嗎?

要我現在找褲子
要我找誰要呢?
學弟妹們都還要穿啊!
學長姊們都太遠了
要我怎樣?

就算是畢業典禮要穿
畢業典禮只有一天
我相信我一開口學弟妹們是不會不理我的請求
就算他們不理我我也會脫他們的褲子下來穿
(事後想想,根本沒必要脫...他們都換季了,叫他們帶來就好了)

這些都是我在被他們的OS
只不過現在的語氣平淡了些
當場表演可是很激烈的

後來跟老師說
她說單子到她那邊她不會簽名的
因為太不合理了
明明就快換季了

可是我還是很生氣
也氣自己的窩囊
居然把自己氣到哭了...

之前我還因為她是被眾人討厭的教官同情她
因為那時她跟我沒過節
而且覺得教官是個很辛苦的工作
可是我錯了
不應該浪費同情心在這種人身上
還不如去可憐那些狗還比較實際

最後我還是決定
我還是要照常穿制服
要是不穿太對不起她了
沒錯!我就是在賭氣

她還叫我要複檢
複檢還一定要穿制服
我是絕對不會去的
大大的在賭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a 的頭像
    Eva

    月夜のユカラ

    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